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设备隐患消缺 保障冬季供暖用电

2019-11-04 15:1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国网隆尧县公司城区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城内换热站供电用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更换配电变压器低压电缆接头,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供暖企业在供暖期间的安全、可靠、高质量用电。这也是隆尧公司供暖季前最后一次集中安全隐患消缺活动。

冬季供暖即将开始,供热公司已恢复变压器的使用,逐步调压试运行设备,隆尧公司组织人员对供热公司的配电变压器、换热站、电力设备运行情况、设备管理制度和日常维护管理、客户配电室防护措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同步配合供热公司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和试验工作,指导供暖企业开展用电事故预想,编制停电应急预案,并对供热公司专职电工在业务技能上进行培训、指导,提高整个企业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针对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隆尧公司还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值班,加强与企业的应急联动,避免出现因配电线路、设备故障而影响供暖的情况。同时,还组织服务队,持续开展定期上门服务活动,及时了解用户企业用电需求,确保供热公司及时用电、安全用电,实现辖区内冬季供暖电力充足。(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