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电力好帮手 同享“丰收季”

2019-11-05 10: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供电所刚派工作人员把村里的低压线路给整个检修了一遍,今天又给玉米脱粒机接通了临时电源,为秋收农忙提供便利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1月5日,伴随着粮场上机器转动的轰鸣声,桃城区位庄村村民张强双手紧紧握住刚完成接电的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为全力服务三农,保证村民秋收用电,该公司将秋收保电列为当前重点工作,制订秋收期间供电预案和应急措施,供电营业窗口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秋收期间报装增容手续,低压居民用户实行“当日受理、次日接电”服务,组织精干技术力量主动上门服务,破解供电服务群众的难题,为秋收期间用电畅通保驾护航。同时,该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安全检查活动,对涉及秋收的农村变压器提前进行检修、消缺,并对秋收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指导农户正确安装临时用电漏电保护器,安全使用脱粒机等用电设备。

此外,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针对农村群众缺乏安全用电常识、私拉乱接线路的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大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将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画发放到农户,使他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确保农民秋收期间安全用电畅通无阻。(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