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冬季“反窃电”进行时

2019-11-05 10: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强维护供用电秩序,有效打击窃电行为,11月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反窃电专项行动。同时还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反窃电工作的的组织领导,明确了各小组的任务和具体要求。

为了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该公司对本次反窃电专项行动十分重视,在开展行动前充分利用营销186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采用了多种方法,筛选分析数据,对线损不合格及用电量波动异常的台区进行筛查,确定了需要检查的台区以及重点客户,营销主管副总经理亲自带领检查人员对用户现场设备运行情况、设备漏电情况、表计接线情况及封印、电能表电流电压参数等进行检查,做到全面、准确、精细排查。对存在缺陷及隐患的计量设备及时进行更换、维修,确保计量装置加封加锁,全面从源头管控,实施精准打击,维护企业利益,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在专项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的工作人员采用“交叉检查”、“夜间突击检查”等方法,对高损台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现场查找线损过高的原因及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有效的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对于问题非常复杂的情况,采取主动发现、提前治理、深度分析原因、掌握问题根源、及时准确的处理,保证台区的线损在合格范围内,同时规范客户用电行为,加强计量管理,提高计量精确度,防止电量“跑、冒、滴、漏”,切实做到降损增效。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异常台区的治理工作,定期开展反窃电检查工作,及时有效的掌握用户负荷情况,加强反窃电措施,完善降损工作,做好线损指标管控,减少电量的流失,保障供电企业利益。(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