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降损攻坚取得成效

2019-11-05 10:4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升公司台区线损弱项指标,从11月起,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成立共产党员降损突击队,组织十名共产党员,分为3个小组,对该公司所辖供电所的线路、线损异常台区全面铺开降损百日攻坚大行动。

攻坚期间,该公司要求每个小组每日跟踪台区线损情况,及时发现新增的异常台区并立即落实整改;对于长期高损的台区,要加强穿透分析,筛查出用电异常用户,为现场检查精准定位;同时现场采用携表消缺的集约处理模式,提升辖区内故障电表更换流程,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一是针对线损指标存在的困难和特点,该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台区线损产生原因,持续强化台区用电采集率、提升线损管理工作;二是该公司还每日导出台区异常清单,并通过“每周一会”的形式,开展线损数据分析,进行典型案例分享,指导辖区线损排查方向,提升辖区各供电所线损处理能力。三是在核查过程中对系统异常数据进行逐户分析,将高损和异常台区作为重点核查对象,做到检查范围不疏漏,重点嫌疑不放过,进一步规范管理,杜绝私搭乱接现象,严肃打击窃电,违章用电行为,加大电力法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用电氛围,全面清理树线,房线矛盾,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及时排除隐患故障,严堵跑冒滴漏;四是加强线损考核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业扩流程强化责任落实,建全故障抢修管理制度,将线损指标落实到每条线路,每个人,做到指标可控,能控,在控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强用电检查,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不断提升供电质量,保证居民用电安全可靠用电。(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