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走访活动关心山区百姓取暖安全

2019-11-06 11:0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煤改电后,用电是否满意,如若在用电上出现什么困难,请及时给我们联系……”11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来到南湾子村,开展“煤改电”客户上门走访及隐患处理工作,确保煤改电客户用电安全。

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进山走访活动。在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用户用电负荷、设备安全运行等情况,向山区百姓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多种新型缴费方式、“煤改电”电价执行政策及抢报修服务电话,做到用户遇到用电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各村全部“煤改电”台区低压线路及配电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对用户内部负荷、漏电保护、线路、取暖设备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缺陷隐患及时指导用户处理整改,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保障居民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答复用户咨询120余人。通过走访,让更多的山区百姓接受以电代煤的消费模式,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的参与意识、清洁环保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全县煤改清洁能源良好的舆论环境。(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