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8 11: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月25日,国网雄安新区雄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河北省正定县塔元庄参观学习,深入开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了塔元庄文化长廊、历史文化墙、村史馆,观看了“蝶变塔元庄”纪录片,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团结一致、务实为民,带领塔元庄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文明村、幸福村的奋斗历史,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塔元庄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河北省委党校资深讲师付丁丁讲授的党课。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又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肩负起党员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涉及搬迁亲朋好友的思想工作,并为搬迁群众做好各项服务。同时,以本次教育为契机,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牢目标任务,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