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冬季防外破管理

2019-11-11 10:43: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防止外破带来事故停电,给企业带来经济损失,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针对辖区电网开展冬季“防外力破坏”专项排查治理工作,采取措施减少因外力破坏导致电网线路跳闸次数,确保辖区电网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不断加大对所辖线路保护区内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对违章施工、建房、植树等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快速处置,不留后患,组织电网巡视工作人员在邻近电线、电缆线路的施工工地及时补充遗失的电缆标示牌,在各个施工现场和车流量较大,车辆密集的道路上的电杆喷涂了反光漆、安装了夜光膜,告知过往车辆注意行驶不得碰撞;积极对辖区内的广大群众开展安全用电、《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宣传力度;加大电力设施的巡视检查力度,并对特殊区域缩短巡视周期,对危及电力设施的行为、违章建筑要及时制止、对施工单位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资料加强宣传,确保冬季全县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谷印尚)

来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