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走进供暖企业为设备“体检”

2019-11-13 16:5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主动上门来为我们供热企业检查配电设施,消除设备线路隐患,指导我们安全用电,确保了冬季供热企业正常生产。”11月13日,隆尧县供热公司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

随着天气日渐寒冷,供暖期即将到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供热企业的供电保障工作,针对供暖企业用电设备闲置时间长、供热期间不便于检修等实际情况,提前计划、快速行动,积极服务供暖企业。自10月初开始,隆尧县公司就对供暖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重点检查了供暖站点供电电源可靠性、用电负荷、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并对供热管网用电设备开展不定期巡视检查,协助企业做好设备隐患排查和检修工作,全力排除影响可靠供电的设备缺陷,确保供暖期企业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与供暖企业建立了便捷、有效、顺畅的沟通联系和应急保障机制,积极主动为供暖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及时了解供暖企业的用电需求,对供暖企业的增容、计量改造等工程给予全力支持,开辟供暖办电“绿色通道”,确保供暖企业安全、及时用电,冬季供暖电力充足。

此外,隆尧县公司还建立了冬季供暖保电责任制,将安全正常供电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组织8支共产党员服务队进农村、进校园、进农家,广泛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帮助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开展家用电器和采暖设备安全检查维护工作,确保冬季供暖安全用电。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所辖18个集中供暖交换站的供电设备进行了巡视检修,各基层供电所成立了应急抢修服务队,做到了人员、车辆、抢修物资配备到位,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可以及时抢修。(杜秀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