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进社区

2019-11-13 16: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娘,天冷了,用电取暖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什么问题给我们打电话,我们随叫随到。”11月11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该县唐尧公园、森都小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入冬在即,随着各种电取暖设备陆续登场,线路负荷剧增,安全隐患加重。在宣传活动现场,隆尧县公司员工为群众解答用电疑问、传播用电常识、发放印有安全用电图画的宣传单和手提袋,同时,对常见电取暖设备的调节方式、节电技巧、电气火灾的预防和扑救等进行详细讲解,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隆尧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围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结合实际开展“四个一”活动的一部分;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身份意识、党性意识,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的直接体现;是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广大党员深入企业、社区、乡村,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百米”的有力举措。

截止目前,隆尧公司已经出动8支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6个社区开展此次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300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为居民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保障。(杜秀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