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上门为企业量身定制温心服务

2019-11-13 16:5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武安市永天铸造有限公司,上门为其办理暂停加封手续,并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制定节能增效措施。

为确保供区广大企业客户在即将来临的冬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延伸服务内涵,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零距离服务企业用电。该公司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依托,组织人员定期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情况,征求企业在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优化服务方式,指导企业科学合理用电,减少电费支出;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方面的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升企业电气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建立特服企业用电档案,为其量身定制合理的用电方案,助力企业节能增效。

同时,该公司动态跟踪企业用电需求,实施结对上门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日常用电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企业冬季用上温心电。(李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