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2019-11-13 16:5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1月份是全国第29个“119消防安全月”, 活动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主题,多举措开展系列活动把好消防“安全关”。

冬季由于气温下降,风干物燥,是各类火灾事故的多发季节。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以“119消防安全月”活动为载体,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组织全员开展消防演练和消防知识培训,全面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技能。成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对办公楼、变电站、备品备件库房、机房等重点部位的消防灭火器、消防工器具及消防自动报警装置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公司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该公司组织员工在公园、广场等繁华地段开展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防火知识、家庭消防常识等宣传材料,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共创平安和谐家园。(杜彦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