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公司:党小组会促主题教育与业务共发展

2019-11-13 16:5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的党小组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在平台建设上,推动平台快速、高质量建设。”11月11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第三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王立玮对本次党小组会做出要求。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该公司主动转变思想,打破以往党小组会理论学习模式,将主题教育成果与平台建设、系统建设、工程建设相结合,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实现1+1>2的叠加效果。

“今年国家电网公司提出‘三型两网、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其中一型为平台型,由此可见,建设一个稳定、满足新型业务平台的重要性,这对于我们系统平台班来说是一种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充分发挥勇担重担、能担重担、担好重担的精神,全力推进云平台建设……”在党小组讨论环节,党小组成员张志说。

把主题教育开在党小组会上、项目建设上、班组例会上,是该公司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措之一。通过此次党小组会的学习、探讨、头脑风暴,大家不仅明确了工作方向,对主题教育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有效践行了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要求。

下一步,信通公司将持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依托,以党小组会为平台,开展业务间的大讨论、大学习,促进主题教育落地、业务快速发展,圆满完成2019年建设任务。(刘瑞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