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消防检查筑牢“防火墙”

2019-11-18 15: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消防安全人员对调控和生产办公大楼、物资仓库等场所重点部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为全面消除生产经营场所、重点部位火灾隐患,在“11.9”消防日到来之际,该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就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重点场所的灭火系统、监控系统工作是否正常、灭火器具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防范措施、应急预案、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到位情况,消防泵房、消防水源控制、及易燃易爆物品等方面进行了排查。

在消防安全检查中,该公司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要求“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所有检查留有记录,检查关键部位拍照留存。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按照“一患一档”健全档案,查处一起消除一起。确保检查不留死角,对暂时无法消除的隐患,加强巡查监视,严密防范各类火灾事故。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为该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可靠的保障,使消防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置,防火于未“燃”,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对各变电站、供电所的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进行综合“体检”,筑牢全公司消防“安全堤”。(纪业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