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加、减、乘、除” 打造四星级供电所

2019-11-18 15:3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老官寨供电所接受第一轮星级供电所验收。近年来,该公司持续深化“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不断加强机制建设和制度保障,大力推进台区经理智能移动终端应用、营配岗位互带、故障报修协同配合,打造四星级供电所。

党建引领做“加法”。“党建+”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该供电所在服务生产经营中建立“党建+专业”融合模式,作业中均有党员在场监督安全、作业后均有党员“查缺补漏”,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实施“三必访”和“四零一全”工作法,对重点企业和设施实施差异化服务,架起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安全生产做“减法”。减少隐患违章,提升本质安全。对安全工器具室、生产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室进行了制度化管理。实行作业前任务、技术、安全“三交底”、作业后工作情况、安全情况、保护措施“三讲评”和勘察现场、危险点分析、布置措施“三提前”,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同时,结合地区实际情况实施配网“双巡视”制度,推行线路包干责任制,组建配网线路巡视督查小组,监督巡视质量,确保将安全隐患、违章缺陷减到最低。截止目前,“双巡视”制度已累计发现缺陷百余处,完成了辖区12个村14台综合变压器重过载治理及配套低压线路改造工程。

优质服务做“乘法”。强化沟通互动,乘倍增长效率。建立了大客户档案和微信群,定期开展上门走访,以精准的服务让用户省心、省时、省力。同时,辖区普通客户还可以通过便民卡、客户服务微信群随时进行业务咨询,95598回访客户满意度100%,全面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指数。

企业文化做“除法”。打造良好环境,除去不良作风。积极打造“小公寓、小食堂、小浴室、小书屋、小菜园”后勤服务设施完备的“五小”供电所。让“五小”供电所成为员工学习培训、工作生活、休闲娱乐的“大”阵地,最大限度保护、调动和发挥员工的积极性,舒缓日常工作压力,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和理解,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凝聚力。(黄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