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党支部活动记录观摩评比活动

2019-11-18 15: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党支部活动记录,11月11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支部会议记录》观摩评比活动。

该公司党委书记孙志军参加此次活动,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支部活动记录是党支部各项工作和活动的真实反映,是检查评估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依据。开展这项活动,评比不是目的,重要的是各支部能查漏补缺,向优秀看齐、向模范对标。

评比活动采用机关党支部与供电所党支部互评的方式开展。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评比标准,认真翻看每一本记录,相互交流好经验、好做法,查找记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讨解决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为今后各支部开展学习及组织活动注入新的活力。(王清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