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双企联合打造“光热+”暖心服务工程

2019-11-18 15:4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两家同时上门安装,效率就是高啊,不然各自施工会‘窝工’的”。11月4日,河北邢台威县小张庄村支部书记对正在安装调试“光热+”取暖设备的威县“双企”联合志愿服务队竖起了大拇指。

2019年,河北威县“煤改电”工程共计投资1.2亿元,改造10千伏线路26条348.59公里、0.4千伏线路123.41公里;新建及增容配变148台,惠及50个村10000户居民。该公司以“夯基础、补短板、促提升”为目标,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主动与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双企”联合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煤改电”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努力提升为民办事效率。成了威县“煤改电”工作的一张靓丽明片,受到政府和广大居民的称赞。

据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负责人张恒淼介绍:“双企”联合服务是威县供电公司为民服务新举措,道荣科技负责“光热+”采暖设备安装,威县供电公司负责用电线路的铺设和接入,两家同时现场勘察,制定安装接入方案,统筹进行,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作出承诺,居民今冬取暖中出现问题,只要一个电话,两家会同时上门服务,为居民解除后顾之忧,让‘煤改电’取暖,暖身更暖心。”(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