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变电站防寒工作

2019-11-18 15:4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份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工区组织各变电站运行人员对变电站防寒、防冻等工作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消除隐患,为变电站冬季安全可靠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和变电站运行的实际,组织对冬季运行的变电站开展了一次防寒、防冻、防小动物的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变电站冬季运行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认真做好“秋检”排查出的隐患整改的基础上,针对冬季变电站运行特点,再一次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二是做好御寒保暖工作。对各变电站房屋、取暖设施等进行检查,对保暖性差的房屋进行及时采取保暖措施,对供暖设施进行改造。三是扎实开展防范小动物工作。要求各变电站认真落实防小动物措施,及时更换鼠药,对防鼠挡板进行排查,检查各电缆沟盖板孔洞封堵是否完好,有效防止小动物进入造成的安全隐患。四是强化变电站运行巡视工作。要求各变电站加强冬季巡视管理工作,重点做好暴雪、冰冻等特殊天气的巡视工作,增加巡视次数,及时清除冰雪,密切关注设备运行情况,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