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巡检设备保电网迎峰度冬

2019-11-18 15:4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11月,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特巡,“把脉问诊”各变电站设备健康状况,利用红外线测温仪对变电站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重点检查变电站设备本体、刀闸触头、铝排连接螺丝等主要发热部位是否过热,并将测试数据按要求、按标准进行分类填写,对发现的设备隐患、缺陷进行快速上报、及时消除,对重大隐患、缺陷加大人力和物资的投入,做到“查到必治,治必彻底”,严禁设备长期“带病”运行。对电容器组进行全面清扫,保证外壳完好、清洁、无锈蚀,瓷质部分清洁、无裂纹、放电痕迹及其它异常现象。

为达到设备排查全面、缺陷隐患不遗漏的目标,该公司针对辖区冬季风雪等特点,精心部署、细化内容,制定了详细的排查治理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强化巡视设备的到位率和巡视质量,具体对每个开关、刀闸、电流互感器等的完好情况逐一进行细致排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和盲区。(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