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严把冬季安全用电关

2019-11-18 15:5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天家里用电负荷大,不要多个大容量家用电器同时使用一个插座,防止因线路过载引起火灾。”日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李石门村向过往村民宣传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冬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广大群众冬季安全可靠用电,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23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重点社区、村庄,上门帮助客户检修线路,测试漏电保护器是否正常运行等,切实解决群众取暖用电困难。加大设备管理力度,对农村10千伏配电线路、0.4千伏低压线路以及台区用电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延伸服务内涵,做好供暖企业后盾,加大供暖单位所在的线路巡视力度,制定供电保障计划,主动为供暖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加强安全用电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向农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提醒居民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指导居民养成良好用电习惯。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力量,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冬季供暖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