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护电工作

2019-11-18 15:5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精心组织,细化实施方案,成立护电领导小组,并设立办公室,专项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组织21支小分队对所辖变电站、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巡视检查。与公安派出所协调联动,借助警方力量,加大对涉电案件预防和打击力度。将乡镇综治办和村治保会力量纳入护电体系,依托专业和兼职巡护队伍、群防群治联防联动,打造了一张覆盖全市重要输电线路的立体防护网,确保电网安全。积极落实属地化管理规定,重点对500千伏输电线路全天候不间断巡视值守,切实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视、报纸等媒体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并组织员工走进农村、走进社区和学校广泛进行安全用电及护电常识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