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宣传“电采暖”,为供暖季“预热加温”

2019-11-18 16: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逐渐走低,近期咨询和办理电采暖业务的客户明显增多。为能准确全面的答复客户咨询,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高效的服务,11月10日,隆尧公司组织12个营业厅业务受理人员开展电采暖相关政策规定的学习解读。

培训重点针对容易混淆的、群众较为关注的时段期限、电价标准、执行周期等方面进行,通过实例分析、互问互答等形式,达到了参培人员准确理解、精准复述文件规定的预期效果。

同时,在各营业厅为申请电采暖电价的用电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优化“电采暖”业务办理流程,全面实行供电营业厅“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制度,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客户尽快享受到惠民电价政策。

下阶段,隆尧公司将进一步宣传居民电采暖政策,确保群众能够放心用电,温暖过冬。(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