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力促优质服务再提升

2019-11-21 16: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强化服务意识,通过多项服务措施,主动上门对客户进行走访,拉近与客户距离,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顺平供电公司结合冬季“保供暖”工作,不定期组织开展送服务进乡村、进企业活动,及时询问客户需求,持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感,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公司积极开展“一站式”全程服务活动,对特殊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突出服务主动性和延伸性,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和服务方式,从细节处着手,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努力打造贴心、便捷的服务方式。组织窗口业务员进行服务礼仪培训,切实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用真诚的服务提升供电窗口的良好形象,确保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加强与电力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站在电力客户的立场上,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及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积极主动的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电力服务。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员工进一步明确当前电力企业所面临的严峻的营商环境,主动寻求服务突破,树立优质高效的服务面貌和电网企业形象。(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