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三个到位”保障客户冬季用电

2019-11-21 16: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冬季到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针对迎峰度夏期间高负荷过后电网存在的隐患,仔细排查供电线路,检查安全措施制度执行情况,从“三个到位”入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秋冬季客户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隐患排查到位。结合秋检工作在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重点线路进行安全排查,并结合客户用电实际情况,全力排查安全隐患,提高线路与设备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

报装宣传到位。及时受理用电申请,确保客户用电无忧,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讲解等方式,向客户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促进依法合规安全用电。

延伸服务到位。为用电设备提供检查和维护服务,全力帮助客户合理用电,对客户使用的不合格线路、电器设备,及时提醒更换,加强临时用电的监督和引导,纠正不安全用电习惯,讲解正确的用电方法,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