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消防日”我们在行动

2019-11-21 16: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消防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企业预防火灾事故能力,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于11月上旬开展了消防安全日活动。

首先,该公司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对供电所及办公大楼的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进行了一次综合性隐患大排查,全面排查消防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消缺,对现有消防灭火器、消防器具进行核对登记,并且完善消防设备,对不能正常使用的消防器具及时补给到位。

其次,组织员工培训,从供电公司的火灾危险性、常见的火灾隐患、报警知识和自救自护、灭火的基本方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细致的学习。全面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感,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积极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安规》相关内容,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确保现场安全措施执行到位,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最后,该公司利用宣传栏,刷写标语、张贴宣传画,悬挂条幅,朋友圈传播等形式,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防止因用电不当引起的触电或火灾事故的发生,让居民更加直接的了解消防知识,使电力消防安全更加深入人心。(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