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风降温天气

2019-11-21 16: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3日,受高空槽影响,顺平地区有明显的大风降温恶劣天气,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先后紧急动员,做出重点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认真落实公司迎峰度冬相关措施,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细化电网迎峰度冬保电方案,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是根据天气变化,加强恶劣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影响的监控力度,加强对线路日常巡视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

三是加强值班纪律,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发生。遇有突发事件立即上报。切实做好信息收集和设备受损、气象、电网运行等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畅达、准确。

四是做好交接班和操作车辆管理,认真检查抢修车辆和应急发电车、工器具,备足抢修物资、确保处于良好状态。做好防寒防冻措施,注意行车安全。

五是积极开展防事故应急演练,增强抢修人员灵活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做到快速反应、积极应对。(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