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活动

2019-11-21 16: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安全工作有序开展,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排查安全工器具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确保安全工器具完好,为迎峰度冬系好“安全带”。

为了认真查找安全薄弱点,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该公司认真按照安全工器具管理要求,有重点地对各供电所和相关班组的验电器、绝缘靴、安全带等物品进行了预防性试验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一线班组安全工器具使用磨损情况、工器具试验合格日期进行详细核实。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分级、分类汇总,对检查不合格的工器具直接报废,严禁不合格工器具流入任何作业现场。同时,利用安全月度例会、安全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将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员工。

该公司在深入排查、集中整治的基础上,总结工作成效,固化有效措施,形成长效机制,注重收集整理工作亮点和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安全工器具管理规范化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