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 打造“安全通道”

2019-11-21 16: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消除配电线路保护区内的树障隐患,降低配电线路故障跳闸率,确保配电设备安全运行,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配电线路通道树障集中清理工作,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这次集中治理工作,该公司制定相关树障清理方案,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排查整治要求,落实具体责任,确保电力设施保护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取得实效。

该公司对辖区配电线路通道进行全面巡视,统计树障隐患,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危险点进行分析,按照危险点的轻重缓急,制定树障清理计划。并积极主动与林业和当地村委会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探索树障清理的有效举措,争取理解与支持,确保树障清理工作有序推进。

同时,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各供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采用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漫画海报和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宣传树障对电力设施的危害性,提升社会和群众对树障清理工作的认可程度,从源头上消除“线树矛盾”带来的安全隐患。(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