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面体检 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2019-11-21 16: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以来,顺平县有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针对自然灾害天气,对县域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

该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对所辖配网线路和变电站的巡检,对低洼地段的电网设备驻点特巡,对以往容易出现故障的线路和设备进行重点巡检,及时排除线路、设备运行隐患。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根据电网负荷需求及时调整运行方式,抽调骨干力量充实抢修队伍,落实抢修车辆、物资,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抢修准备。强化供电值班服务,严格落实值班到岗到位制度,保证值班电话畅通,严禁私自脱岗或转接电话。

本次安全检查活动,该公司本着不留死角,细致全面的原则。强化检修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标准化作业程序,从源头上加强监管,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治理,确保人员安全,电网设备健康,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