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工作早安排早部署

2019-11-21 16: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近期天气气温逐渐降低,用电负荷日益增大,加强巡视检查工作,早部署、早安排,为设备及线路安全度冬筑牢防护网。

为保证居民用电,顺平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冬季“电力指挥官”的角色。成立了专门的应急小组,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保证在不安排检修的时间段,持续可靠供电;对辖区内的线路进行了隐患再排查,加强运行设备巡视工作,结合停电计划,及时消除缺陷。并对需要增容的设备及时进行增容,确保线路、设备健康运行;加强安全管控,认真分析,制定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设立值班岗,保证24小时待命,并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联系,查看天气及预警。每天向上级部门报送当日最大负荷情况;提前开展事故预想,进行事故演练,严密监视电网运行状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冬季安全用电和电网安全打好基础。

同时,该公司还动员全体职工与职工家属将冬季用电小常识在朋友圈进行推广,增强广大用户安全用电意识,呼吁广大用户安全用电,全力为客户冬季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