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亲情服务困难户

2019-11-21 16: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的年轻人经常来看我,又是修电又是打扫卫生的,真的很贴心!”11月5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前往河口乡中下邑村刘兰池家中,开展用电爱心帮扶延伸服务活动。

孤寡老人刘大爷是村里的五保户,今年75岁,无生活来源,住房极为简陋,每月靠政府的补贴和邻里乡亲的帮助度日。当天,服务队队员们给刘大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检查了老人家中的电力线路,更换了老旧线路开关及灯泡,并细心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困难,让老人倍感温暖。队员们还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牢记爱心服务电话,注意安全用电。

近年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坚持为孤寡老人、贫困户等提供上门服务,义务帮助他们检查维修用电设备和线路,并建立“一对一”帮扶关系,送上慰问品和爱心服务卡,用亲情化服务让这个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