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做好冬季“煤改电”运维保障工作

2019-11-21 16: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冬季寒冷天气的到来,用电设备的不断增多,电网也将迎来迎峰度冬用电负荷高峰,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行动,积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经济运行。

为保障2019年冬季供暖设施正常运行,尤其是做好“煤改电”设备运维保障工作,该公司制定了《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2019年冬季保供暖暨“煤改电”配套电网设备运维保障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分工,全力做好冬季保供暖工作。加强负荷预测,保障电力平衡,高度关注设备负载情况,重点监视“煤改电”用户供电路径设备和可能过载的设备,及时调整地区电网运行方式。逐户摸清辖区内用户取暖方式,准确掌握用户采暖设备、容量等信息,开展差异化运维,为保障“停电不停暖”打好基础。重点针对医院、学校、养老院等重要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地的“煤改电”相关线路、配变开展精确红外测温和超声局放测试,准确定位设备问题。重点对2019年“煤改电”工程新投运设备施工质量、设备运行状态、线路负荷预测等进行排查。提前做好抢修准备,备好冬季抢修常用物资,建立“煤改电”设备抢修分级分类管理制度,严格控制抢修时限。

同时,该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冬季保供暖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组织“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深入乡村、社区开展“煤改电”用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宣传,义务帮助客户检查家中用电线路和取暖用电设备,增强客户冬季安全用电意识。(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