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一对一、手把手”向企业客户推广电费网银

2019-11-21 16: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过电费网银缴费,可以让我省了总往供电营业厅跑的麻烦,真是太方便的。”10月20日,鸡泽县金粟粮食有限公司的会计对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风正供电所员工代丽感慨道。

为让企业客户通过电费网银自行缴费,近期,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财务人员深入到辖区内各企业厂房向企业客户宣传指导电费网银缴费的便捷。电费网银缴费主要是通过企业网银或者个人网银远程支付电费,无需跑到供电所营业厅刷卡、提供转账回单或者现金。其次可以自行下载电子普通发票并打印,也无需再到营业厅补开收据。

“现在只要在厂里电脑操作一下就能完成以前多次跑供电所营业厅的事情。”该公司员工首先向该企业客户的财务人员宣传电费网银缴费的优势,并现场演示如何通过电费网银缴费。然后再从旁指导,让财务人员可以自行操作。

通过“一对一、手把手”方式指导企业用户操作使用,鼓励了企业用户通过电费网银缴存企业电费,也进一步防范电费回收风险,提高电费自动对账效率。(梁力静 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