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利用一次停电 完成多项检修

2019-11-21 16:3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供电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确保广大电力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10月20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吴官营供电所对吴官营035线路进行计划停电检修。

同时,该供电所利用此次停电对停电线路和台区进行检修维护和线路清障。为确保施工的安全顺利进行,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统筹安排施工进度,及时做好危险点分析与预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任务安全及时完成。工作负责人、安全监察坚守施工、线路绝缘化改造、高压树碰线清理、驱鸟器安装等综合检修工作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规范有序的开展着。

由于此次停电时间长达5个小时、涉及附近3个村庄及些许企业,为做好此次停电的解释宣传工作,该供电所所提前2个工作日,对停电区域的重要客户开展走访,通过微信平台发布、电话告知、村内张贴停电通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客户说明停电的常规性和必要性,取得客户的理解。

此次检修消缺工作中,共出动检修队伍2支,参加检修人员10人,检修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措”措施,保证人员现场作业安全。据统计,该供电所利用这一次停电计划,共更换老化导线1.3公里,更换智能开关3台,更换跌落保险6组,加装驱鸟器30余只,清理高压树扫线10余处。实现了检修工作效果最大化,为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李光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