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互查活动

2019-11-21 16:3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通过查阅该所的资料,我觉得该所的档案资料整理的非常全面细致,回去后我们要学习该所的优点,多向他们取经,不断弥补我们在工作上的短板......” 11月5日上午,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曹庄供电所的检查小组来到椒城供电所进行互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供电所管理,该公司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在8个供电所成立互查互学组,在各所间开展互查活动。在互查中,检查人员通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查阅资料、模拟报修等多种形式,重点针对服务质量、基础管理、用电秩序等短板和症结以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薄弱环节,逐项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具体措施督导落实,堵塞管理漏洞,并通过看、查、访、记,学习借鉴对方的管理经验和服务举措,相互促进、共同提升服务能效。

此外,该公司还要求各所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主动靠前服务用电客户,着力加强安全用电宣传与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供电所及班组建设水平,为百姓安全用电、放心用电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