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设备夜间特巡

2019-11-21 16:3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巡查10千伏邢堤031线、西于口036线完毕,线路和用电设备一切正常!”11月13日晚上,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吴官营供电所员工在对重点线路开展巡视、测温。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下降,用电负荷的增多,随之而来的设备隐患也增多,为保证线路供电可靠供电,从11月12日开始,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组织所辖的八个供电所和运维检修工区全面开展输、变、配电设备夜间特巡工作,争取利用一周时间,排查隐患消除缺陷,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巡视前严格填写巡视作业表单,配带望远镜、红外线测温仪、10千伏线路单线图等必备工具,对重要路段线路、交叉跨越公路线路及十字路口易被撞电杆线路等进行仔细巡查,利用红外测温仪对导线接头、刀闸口、电缆头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记录测温数据,通过对测得数据的比较分析,对线路设备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理,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线路设备安全运行能力,切实增强供电可靠性,杜绝因设备严重发热烧坏设备而引起停电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温暖度冬。(李光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