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早行动

2019-11-21 16: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天冷了使用电暖气一定注意安全,必须使用合格的、带地线三孔插座,电暖气上不能覆盖物品......”11月13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鸡泽县田庄村李大爷家中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入冬以来,鸡泽县供电公司针对居民冬季取暖用电量增加,安全隐患增多,组织开展了冬季用电安全检查行动,主要对私拉乱接、超负荷用电、破坏电力设施等行为进行查处,重点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家庭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查找家中电器、取暖设备等危险源,提醒广大群众做好防范措施。同时,该公司结合冬季用电特点,组织供电所人员在社区、超市、集会等人员密集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在营业厅优化业扩报装服务,提升办电效率,大力普及清洁能源知识,倡导群众使用清洁能源供暖;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提醒重要用户、大客户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确保全县群众安全用电、温暖过冬。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对59个村、179户用户进行了用电检查,发现隐患21处,并及时进行了整改处理。(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