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扶贫村

2019-11-25 10:5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大哥,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天气变冷了您要多注意身体!”11月21日,隆尧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结对帮扶队员及党员干部走进东张村开展扶贫政策大走访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村容村貌清理美化等一系列惠民活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热情称赞和好评。

走访中,每一名帮扶队员都走进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中,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与贫困户聊生活、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产业发展及政策宣传落实等情况。同时,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了解和掌握贫困户的用电需求,着力解决用电难题,为贫困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重点对贫困户室内的线路、刀闸、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特别是对室内布线是否规范,电源线路是否存在老化、乱搭乱接或配置不合理现象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有效避免了人身、设备等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党员服务队并对村内环境进行了清理和美化,将路边及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统一整理,放入垃圾桶内。

今年以来,隆尧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深入学习的同时,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及各种党内活动紧密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电网建设、精准扶贫、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为实践载体,以“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