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11-25 15: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白地供电所结合当前冬季气候特点,深入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供电所周密部署隐患排查工作,此次工作以防外力破坏、防风、防冰雪、防污闪等隐患排查为重点,做到隐患排查与防寒越冬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冬季庄稼收割完毕、草木枯萎的有利时机,重点对铁塔基础、线路保护通道内“三跨”点施工和树障等方面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特别对一些有大棚和彩钢房的地段提前做好防风准备。在此基础上,该供电所还积极落实各项事故预防措施,完善各项事故应急救援预案,避免因冬季自然灾害引起电网事故的发生,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兰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