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助力“养猪”业做大做强

2019-11-25 15: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几个月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全力满足该县“养猪”业用电激增需求。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坚持特事特办的原则,一是采取分级“跟踪”式服务,指导企业科学新增专用变压器容量;二是加强所属线路的巡视及维护,积极采用带电作业,减少计划、故障停电对企业的影响;三是帮助指导“养猪”用户开展用电线路设备的红外、局放检查,协助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此前,该公司根据县域西部经济发展较快,尤其是生猪养殖业的发展,及时调整电网规划,申请并建成玉兰110千伏变电站一座;对县域南部,为满足专门改造10千伏线路4条。

目前,该公司正与上海光明集团对肉联加工项目的选址及用电需求工作,全力支持“养猪”产业链做大做强做长。(王建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