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消防宣传日活动

2019-11-27 10: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消防培训及现场演练,并在天奕商厦门前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与各单位、消防专责人层层签订《岗位防火责任书》,对消防器材指定专人负责维护、保养,将消防责任落实到个人;加强全员防火意识,并组织职工针对火场逃生、灭火器具的使用、灭火技能等知识及一些火场案例进行专题学习,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四懂四会”是否熟悉,并组织微信群发布用电、防火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员工实际操作能力;安监部门组织有关人员对变电站、调度大楼、物资仓库等场所的防火设施、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确保灭火器不过期,定置摆放,数量充足,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对发现存在的火险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各供电所巡查人员进村入户,对线路走廊防护区内堆放的玉米秸秆、柴草等易燃物进行转移和清理,消除可能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各种隐患,全力确保冬季消防安全。    

如此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展板、宣传壁画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建设,使消防工作纳入安全常态工作之中,真正做到消防设施标识化、消防常识普及化、消防管理标准化。(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