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9-11-27 10: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在赶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危险点预控。”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人员在施工现场严肃地向施工人员提示。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针对备战迎峰度冬期间基建、技改工程任务多、工作量大、时间紧的实际情况,采取措施拧紧现场施工“安全阀”,全方位抓好督导检查。他们有针对性地组织施工队伍学习安全规程、典型案例,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杜绝习惯性违章,明确安全责任,绷紧施工现场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在施工作业中全面分析每项工作的危险点及防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督查,做到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确保对每项作业、每个环节、每个过程进行监督;严把现场施工质量关,对施工现场安全管控、质量信息管控、分包管理、资料整理等方面进行安全质量深度检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提升现场安全管控水平。

该公司从施工作业现场勘察、工作票签发、安全措施设置、安全技术交底等方面着手,强化安全管理,规范工程现场的安全作业环境。加大施工现场的安全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程安全有序实施。(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