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巡视保供电安全

2019-11-27 10:5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20时许,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所辖电网设备进行夜巡,查看配电设施运行情况。

入冬之后,部分家庭的供暖电气设备开始启动,夜间用电负荷较高,为了排查一些白天难以发觉的缺陷。该公司结合冬季取暖用电负荷大增的特点,以专项巡视、夜间巡视、特殊巡视为重点,以排查隐患缺陷整治为目的,将设备的防火、防潮、防寒防冻、防污闪作为巡视重点。还对辖区内所有配电设备进行了“测压、测流、测温”等检测,确保配变设备的承载能力,提高设备健康运行质量。并对存在缺陷的设备进行一次性消缺整治,确保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电力供应。

该公司针对当前冬季供暖负荷的实际情况,提早制定应急预案,同时持续关注、预测情况,对重要负荷台区进行重点监测,确保客户安全用电。(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