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深入调研找准症结

2019-11-27 10:5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认真落实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党委要求,坚持以调查研究掌握实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调研实效。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六个方面调研内容,班子成员个人又明确25项具体调研课题,着力摸清实情。二是改进调研方式,班子成员提前查阅调研部门工作情况,找准问题短板去调研,与基层党员和一线员工进行现场座谈、个别访谈,多层次、全方位、多渠道了解和掌握存在的问题短板。三是注重形成机制,形成发现问题、检视问题、清单整的调研闭环机制,把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挖掘出来,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措施,扎实推进整改,推动形成一批实践成果。

该公司领导班子累计开展现场调研20次,召开座谈会15次,梳理出了5类27条问题,并列出清单,有针对性地初步拟制了措施办法。11月6日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成果转化。(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