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增容改造确保村民温暖过冬

2019-11-27 10: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米北供电所员工正在板东村金三角3号公用增容改造进行施工。

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居民用电量明显增加,确保冬季电力供应成为当前工作重点。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参照往年来地区冬季负荷情况,

认真分析今年迎峰度夏期间负荷、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针对负荷高峰期间出现的过、重载线路、配变等较为突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并尽快安排整改到位;加强输变配电设施运行维护,结合雄县电网实际情况,认真分析雄县电网冬季期间的负荷特点,加强电网运行监控,提高电网抗灾能力;加强电网运行管理,针对冬季常见的恶劣天气,编制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开展有针对性的迎峰度冬联合反事故演练;加强负荷实测和设备红外测温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缺陷,确保电力可靠供应等。

同时,该公司围绕冬季用电高峰期电力保障特点,提前加强物资储备、配足抢修力量,确保负荷高峰时段发生设备故障时能及时解决问题,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暖冬。(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