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打响迎峰度冬攻坚战

2019-11-29 11:0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冷空气的来临,气温逐日下降,今冬用电高峰已经来临。隆尧公司“煤改电”的近7000户居民用户的采暖用电也面临着严峻考验,为确保隆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隆尧公司精心备战,打响了迎峰度冬攻坚战,力保隆尧城乡居民今冬用电无忧。

此次“迎峰度冬”专项行动以12个片区“煤改电”用户为重点,加强对重要、重载设备的巡视检查,组织精干力量,认真开展红外线测温和设备的巡视工作,做好“煤改电”片区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生产一线人员对电缆线路,高压电缆分支箱,环网柜等逐个开盖及开箱检查,对电缆头、设备桩头、引流线连接处进行紧固,确保在迎峰度冬期间设备不出意外。

另外,隆尧公司加强电网风险预控。认真开展迎峰度冬电网负荷预测和运行计算分析,结合历年冬季用电高峰实际情况和电网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组织相关人员对电网迎峰度冬工作专题研究,编制迎峰度冬风险报告,并结合电网负荷分析、保护整定、安全自动装置运行情况及工作安排,明确了迎峰度冬期间各阶段的电网运行方式和应对预控措施。

隆尧公司将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制定有效对策,层层落实,预防突发情况,制定有效措施,助力“煤改电”,将为大气污染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积极力量。(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