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服务“电采暖” 供电保安全

2019-12-02 10: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使用‘电采暖’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引起电气火灾及触电事故。”11月1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深入采暖客户李大爷家中,对客户的用电线路及用电设施进行排查,并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电采暖设备开始进行使用阶段。为确保用户居民冬季采暖用电安全,该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亲情式”“贴心式”服务,对电采暖客户电力线路进行安全大检查。对于老化线路、破损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插座等设施,建议客户进行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结合冬季电采暖用电的特点和需求,组织党员服务队,按属地化原则对供电服务区内的煤改电客户进行仔细排查,对用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重点监测低压线路各项技术指标,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提高供电可靠性。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全面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讲解电锅炉、电暖气、冬季电热毯、电热扇等设备用电注意事项,讲解触电急救措施,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为“电采暖”用户安全用电保驾护航。(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