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听民声 解民忧 促优质服务再提升

2019-12-02 10: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看,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实现足不出户缴费办电。”11月1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小组走访多户居民和企业,宣传线上缴费方式,送上贴心服务。

为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各个服务区域内,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同时,该公司创新服务方式,成立多个服务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党员带领两名群众组成。由党员带头进企业、进乡村、进校园、扶弱助困,了解客户所求所需,为客户用电“把脉”,尽力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在安全用电宣传现场,服务小组成员们仔细检查客户用电设备运行情况,手把手教农户如何进行线上办电操作,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各基层党支部推广党员小组特色服务方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客户真实需求,当好“电参谋”,确保优质服务工作再提升。(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