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实施“123”服务法 保障客户冬季安全用电

2019-12-02 10: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桃城区最低气温达零下7摄氏度,创下入冬以来新低,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衡水斑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宝力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高危客户和重要客户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对高危客户和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客户冬季设备安全健康运行。

寒冬已至,该公司把确保高危客户和重要客户冬季安全用电作为工作重点,在加强管理、排查隐患的同时,创新实施“123”服务法,即一体化服务体系、两种服务方式(亲情化服务、个性化服务)、三项服务措施(主动服务、延伸服务、上门服务),打造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用电服务体系。

该公司积极开展“贴心微服务”行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从制度保障、组织架构、服务项目、工作流程等方面搭建服务工作机制,建立“一站式”服务管理体系,建立服务档案,实行“一对一”服务;按照“专业化、便捷化、差异化”的服务原则,整合业务协同服务流程,严格落实供用电责任,强化安全隐患告知、政府备案和督促整改工作,形成客户服务的闭环管理。

与此同时,该公司定期帮助高危客户开展用电工器具检查和预防性试验,指导广大客户安全、经济、科学用电,建立与高危客户和重要客户之间的良性互动和伙伴合作关系,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