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做好“三个零” 优质服务再升级

2019-12-02 10: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力推“三个零”服务举措,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细心服务“零死角”。深化“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拓展思路,从“如何用心”入手,精心打造窗口多元化服务,不断拓宽延伸服务、贴心服务、个性化服务,细化服务手段,从文明用语、仪容仪表到服务行为、业务技能,全方位约束规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确保服务承诺兑现率达到100%。

优质服务“零投诉”。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健全优质服务联系制度,严格执行“一口对外”工作要求,推行“一站式”服务,开辟特殊业务“绿色通道”,努力缩短业扩报装时限,最大程度方便客户办电用电。同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强化营业窗口设施建设,努力实现“零投诉”服务目标。

真情沟通“零距离”。建立优质服务质量巡查机制,深入走访客户了解实际需求,对内征意见,对外纳诉求。通过人性化服务措施,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优质的服务,扩大优质服务在整个社会的认知、认同程度。

该公司还将对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分析和梳理,整改薄弱环节,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服务体系和服务模式,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