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网格化”服务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

2019-12-02 10: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的供电服务真给力,这张台区经理网格图实在是太好了,只要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就能找到负责我们家的工作人员,以后在用电方面有什么问题,就可以一对一地帮助我解决问题了。”11月28日,桃城区中湖胜景小区居民张先生扫描所在区域台区经理的二维码后,高兴地对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河沿供电所台区经理说。

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过程中,该公司不断深化“互联网+”服务,全力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手机App和微信等线上服务渠道,实现线上购电缴费、电子账单、电子发票等全业务线上服务,真正让客户享受到了足不出户、线上办理的方便与快捷。为进一步转变服务模式,该公司创新推出“网格化”用电服务模式,将营业厅延伸到客户身边,将服务网格延伸至社区,形成“服务有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司其责”的服务新模式,全面畅通用电服务“最后一百米”。

该公司坚持以解决城区服务痛点、难点问题为基本原则,以公变台区为基础单元、以同一街道的2-3个完整社区为服务单元,构建客户经理服务网格。每个客户经理负责城区客户营配综合服务,全面落实配电运维、设管管理、营销业务和能源服务为一体的供电综合服务,实现一个网格“一网全责、一专多能、一站服务、一次就好”。客户只需通过扫描所在区域台区经理的二维码,马上就能和客户要找的台区经理微信连线,办电咨询、缴费业务、故障报修均可实现有问必答。

与此同时,该公司以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为抓手,在推行台区经理网格化服务机制,打破坐等办电的原有模式,主动出击拓展办电市场,让客户享受“零距离”的供电优质服务。根据目前配网线路情况,公示线路预留容量和变压器预留容量,把客户办电信息采集与台区经理、设备主人制、绩效考核挂钩,全面杜绝“人情电”,所有办电客户一视同仁,以零距离的供电优质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获得电力”更开放、更优质、更便捷。(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